close

 

 

上次去過overture太原店後,我深深的愛上他

這次決定要到另一間分店來試試--Overure序曲 審計336

顧名思義就是在審計新村的店~

 

Overure序曲 審計336位於民生路上,向上國中的對面

 

 

進到店內,先到櫃台點餐,服務人員會告知座位

 

審計336的蛋糕類以千層蛋糕為主,另外還有鹹食跟塔類

跟太原店比較不同的是,審計的甜點都是固定的,不定期才會更換菜單

 

點完餐、結完帳後,我們就上樓等餐囉

一樓樓梯旁的擺設,也是很有fu

 

 

我們的座位是在靠窗的位置,看出去剛好是向上國中

還可以看到正在練球的學生

 

然後就是我們的餐點啦

我們點了三個千層蛋糕(我不愛塔類也沒想吃鹹食)

還有兩杯飲料

 

 

黑色伯爵千層

伯爵口味的奶油內餡,淋上一點點的巧克力醬

奶油內餡帶著一點伯爵香,與巧克力搭配頗為融洽

 

鹽味太妃糖千層

原味的千層蛋糕加上鹽味太妃糖

太妃糖淋醬甜中帶著鹹鹹的味道

很喜歡這個淋醬的味道

 

身為抹茶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

小山園濃抹茶千層

抹茶是屬於帶著一點苦味的,味道非常濃郁

淋醬也是抹茶口味,完全的從裡抹到外啊

 

他們家的千層蛋糕是屬於內陷比較豐富的

吃起來比較軟,又帶了比較多的奶油

感覺上比較容易膩口

不過我覺得一人一塊蛋糕加飲料是非常剛好的

 

飲料的部分,我跟登哥各點了一杯

伯爵拿鐵

無糖的伯爵紅茶加上拿鐵

頗香

 

黃金烏龍

擁有老靈魂的我還是愛茶

這杯茶泡的濃度很適中,不會太濃,也不會失了茶香

配上甜點實在很剛好

 

 

兩間Overture序曲店內走的風格頗類似

店內布置擺設都頗為簡單,位置也沒有很多

給人相當舒適的感受

是值得讓人坐下享受下午時光的店

 

不過兩間店的蛋糕風格很是不同

可以選擇自己的喜好前往品嘗喔

 

-------------------------------------------------

Overture序曲 審計366

電話:04 23016801(不接受訂位)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6號

營業時間: 12:0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